close
當自己意識到自己的想法和以前的自己,現在的大學生已經明顯不一樣時,
不免會反思,真的是自己變成熟了嗎?

還是帶點社會化,和旁觀者效應般的冷感。

不過話說回來,
還蠻喜歡自己現在的思維 ── 往往有彈性空間的思考方式。


就連喜歡人也是吧?
在這裡或許要感謝AKI和某個曾讓我很喜歡的人 :)

總覺得自己喜歡人的方式變了,
不再是那麼熱鍋上的焦急。

或許還摻著一點點的隨便?
不過也無所謂,總之我很肯定地認為一切對於對方都是好的。不害人。(謎:當個一輩子的好人吧你!)


最近感到有趣的是一個女生提及她處理吵架的方式,
我覺得很可愛 :)

或許是我還沒遇到吵架時會願意低頭的女生,就覺得這樣的女生真的很惹人疼啊,呵。
可是她竟然是被甩的╮( ̄▽ ̄)╭ (大吐槽 XDDD)

總之我真的覺得妳是個很好的好女孩 :) 在這裡偷偷誇妳一下 XDDD(沒辦法平常一直說妳北七,要說點好話中和一下)


反正這樣的日子還是一模一樣地走下去,
而我的想法,則會一天一夜地趨於完備。

或者真的就像學務長所說,「這是給你們的考驗!」

不管是哪方面,心境啊實力啊興趣啊環境啊飲食啊(笑),
自己真的會覺得,

當我離開了新竹的那一天,我會變得很強很強,霹靂無敵地堅固到不行。
或許新竹本身,對一個人而言真的是個很難食的考驗吧。XD


這麼多年來,也不是什麼都沒得到。(笑)

至少學會怎麼成長,然後繼續茁壯,而成為一個自己想成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