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昨天一個發呆之際就流漏出想念的神情,
更沒想到的是還被旁邊的朋友看到,然後被問,

更更沒想到的是我還夠蠢到講了為什麼 = ="

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人老了,腦袋裡的空間不夠,情緒都滿了出來,

少則沉默,多則……忘記當下在做什麼事就這樣停了下來發呆著。


我真的不知道,留在新竹到底是禍是福,
原本似乎自信滿滿,被這麼一問我的信心就這樣被動搖。

都怪我沒考到台大,
都怪我如此就妥協。

一切總是要自己來承擔自己來負責,
我不想像前面的四年什麼也不做地就讓它懊悔。

只能相信自己不可能如此脆弱,
不可能不會,不可能不懂,不可能做不到……

頂著一身的不可能去頂撞外頭世界的可能性,我真有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