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點壓力,然後心情又有點小悶,
本來是有打算開車下去台南找老哥聊聊天……

但後來想想,
如果只是為了開高速公路燒油賺經驗值,
與其開這麼遠好累又好多錢,
倒不如載我家阿給回家啊…… XD

所以今天就從帶阿給回家和去268買打點板為出發點開始了 XD

第一次開車去台北,
我好愛我的GPS!!  它帥到不行!!

對於路痴如我,沒有這東西我還真不能在台北開車……
不過GPS還是有一些誤判(尤其是台北很多高架道路,GPS不太會判別你在上還下),

這時候就不得不稱讚我家阿給了,
幾霸昏ㄟ歹八郎~ (y)

所以今天就靠著我家小GPS和大GPS在台北逛得很開心~~~ :)

然後我今天買了新的打點板(為了要湊到四片……但現在還是只有三片 XD),
再加上對稀有寶物完全無法抵抗之失心瘋個性,

我就買了這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usic268&b=15&f=1308957408&p=1

9" 有仿響線設計的,響線鬆緊可自調 :D
雖然很貴……(比雙面12"的還貴一截)但不得不說的是我真的覺得 REAL FEEL 的打點板真的值得 :)

而且邊打還可以邊說服自己正在為環保盡一分心力!?
(然後完全忘了自己一直在削鼓棒浪費木材……)

在此特別感謝阿倫兄的招待啊 :D
每次都讓你照顧真是讓我感動得無以復加~~~

 

後來我和給給就去逛光華商場…… 我第一次去耶!! XD
(還有大安森林公園也是第一次去XD)

光華商場果然不賴,
新竹什麼VA來著的根本不能比 = =

然後我總算找到現在沒有人要生產的可複寫CD了……只好哭哭 QQ
這東西真的是找遍新竹都沒有,在光華商場也是問了幾家才問到,當場敗了十片 XD
(因為我家大獅子還是只能吃CD,想說只好努力再尋找為地球盡一分心力的機會!?)

給給也買了講很久的隨身碟和「那個東西」,
啊就「那個東西」~是什麼東西反正也不關各位的事煩請大家略過 XD
(我寫心酸的就是了,科…… 我好無聊)

然後再來送給給回家,
我們又臨時起意地,決定讓我進她家見伯父伯母和她妹她弟……

兩個風象星座的果然做什麼事都很無預警和無法預料 XD
然後她爸媽就在被告知她交了男朋友的幾分鐘後見到了她男朋友…… XDDD

給給的家人們都很不賴 :) 你們家的女人真的都很好相處 XDDD

然後後來跟給媽聊了好一陣後就回程了 XD

很意外的是,
回程比預料中快太多……

從石牌開回新竹的住處竟然一個小時整就到了(含在台北市區的時間),
而且沿途都乖乖照速限開,竟然這麼快就能到還蠻出乎我意料的。

今天真的是累死人了,
開到後來眼睛超酸然後精神確實也有比較渙散,

但是真的很好玩 :)

希望以後可以常常像今天這樣臨時想去哪兒就去哪兒玩得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