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牛仔也很忙(冷)
短短幾天一堆事都下來了 @@"

老實說自己使用時間的狀況還不是很好,
還是一樣很浪費 XD

所以真的該好好調整自己的習慣啦,
不要做太多空虛的事 = =" (怎麼講得我好像空虛得很自得其樂...)

最近陽光早起團大失敗 XDDD
可是我已經做好月光晚睡團的行前準備了(什麼鬼)

雖然行前準備好之前就晚睡了好幾天,
嘖嘖有人帶壞我,除了笨蛋病毒還讓我變晚睡了 QQ"
然後就睡過頭睡過頭,竟然蹺班了... 囧"

哼哼所以我把班幾乎都調到下午了 XD
我好聰明!!


近來會有很多事,
賺錢的case,
老闆丟的兩三篇paper,
該寫的作業,
要趕快幫忙錄好的奇妙主題曲 XD

不過我還是好想去玩... (其實這裡好想打QQ... 啊我還是打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