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同時在做,我就會很不想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很奇怪,我覺得我不是這麼叛逆的人,
但在這點上卻本能式地很排斥,排斥到極點。

所以,同樣的事,
要是我發現有人也同樣在做,
我會不太舒服,心裡就一股說不上的悶,

然後就退出,然後就走掉,
不管這件事重不重要,當下就是變得特別有種。

然後盡可能延續這份莫名奇妙的固執。

可能是一點點的佔有欲和很久以前自以為的放棄美學吧,

有些事雖然很重要、很珍貴,
但放棄可能是最好的決定。變得好受,很有美感。

是嗎?
好像五、六年來的經驗都是這麼告訴我的。

就是不想跟別人做一樣的事,
很不蘇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