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我從來都沒做好表演的準備。

最近打混少練鼓,
打得很爛很不穩,也很常jam到一半跳針,
當這種時候還有人誇我鼓打得好,我覺得好諷刺……

不知從何時開始,
已經有學弟衝著我來看我打鼓,

表演也罷,練團也罷,
就是要看我打鼓。

我真的很愧疚於我明明打得不是很好卻好像誤人子弟一樣打給他們看,
我本來就不強,現在又退步,實在是沒有臉當個好學長;

可是學弟們還是在看,
每次社團的表演,底下的學弟真的盯著我看,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我拋鼓棒轉鼓棒就會看他們在笑 orz 一定是在看我啊。XD

這真的是一個必定面對的路程。
我是個前輩,他們覺得可以從我這邊學到些東西……

我不能這樣愧對自己,和專心看著我打鼓的人吶。

後進的學弟妹們總是用佩服的眼神看我,
沒有批評,只有誇張的言詞,讓我覺得很可怕,

我確實真的打得很爛...
連向來嘴巴很甜的主唱大人也講了我幾句啊~
好像錯誤和生疏都可以被人原諒一樣的模式絕對不會是我想要。

所以。

只要我還在打鼓的一天,
我就可能還有上台表演的一天。

我要負責任,
即使業餘到不行,我也要負起我的責任 ──

對我喜歡的東西負責,對我的表演行為負責。

我不想窩囊了自己,
我好想帶給別人一些新的思考空間,

我一直都想這麼做的。
沒有人逼我。而是我自己要逼緊自己……


我要做好表演的準備,
誰是外行人,誰聽不出來?

別讓自己也聽不出自己的外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