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活動中心都不能練讓我很空虛……
所以沒事做到極點下,
就又跟寫譜軟體裝熟了(有夠難熟的我的媽 orz)。

這次給大家一個新東西,
這是我自己寫來練習 4 轉 6 的一點點exercise,
我覺得練完以後對實際的應用上會有些新的概念~

有圖有真相:

四連音與六連音轉換練習.bmp 
因為這張圖有點大,
所以大家請點下去後到相簿右鍵領取吧!
(點了跑到相簿以後再點一下圖片,它會變得超~~~大的喔 XD 然後再右鍵存吧。)

★ NOTE ★


建議服用方式如下:

[STEP 1]
定速,讓左腳或右腳踩八分音符,
一個 exercise 練到覺得自己master了以後再接下一個練。
建議 BPM = 60~80。

[STEP 2]
同上,但 BPM = 80~100。

[STEP 3]
當你對四轉六或者六轉四已經覺得很本能以後,
左腳或右腳數的八分音符,試著改成只數四分音符。
如此的用意是讓自己不倚賴太多的輔助點來找到六連音正確的位置。

基本上我建議定了一個速度後,就花一段時間去練盡量不要讓自己的身體停下來~
  我都是這樣練,從BPM=60~80大約會花費1小時的時間,
  練著練著身體會熱起來和出汗,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會瘦! XD


這個練習大概就這樣:)
如果好好照這種模式去練,一定能夠更熟悉4轉6的;
基本上我覺得如果練到100可以穩的話,應該可以實際應用到120的轉六連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