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08.JPG

其他照片請點照片本身以跳至該相本~

這套大概是兩年前買的吧?
那時候在網拍看到很喜歡就買了(好像是別人在國外買的,多買一套)。

其實作工還蠻精細的,
Hi-hat、大鼓踏板都可以動喔 :)
在台灣實在是不容易找到這種模型啊~

可惜的是礙於歲月,金屬類的東西還是得生鏽,
我又很懶不會弄收藏箱和除溼 XD 反正有歲月的痕跡也沒關係 XDDD

旁邊那套是以前佳麟送我的生日禮物,
小拉也有送我一個模型鼓鬧鐘,因為放在家今天就沒拍照啦。
三個剛好都是紅色的,很一致 :)

(生日快樂啊。希望妳也過得快樂)

 

我想我以後要是有自己的房間自己的家,
裡面大概都是鼓的大大小小模型和大大小小的真鼓和打擊樂器吧 XD

到時候就真的要很認真地弄個穩固的收藏箱,
不然看我家兩隻寶貝女兒搗蛋的功力,

每天回家光是撿散落一地的零件就夠我忙死了吧 "orz

 

嗯,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繼續努力過日子!!

程式寫得還算順,應該可以如期畢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