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自從認識了阿給以後,
和應藝所97級的同學們有了很頻繁的接觸,
尤其是最近……幾乎是天天都在應藝所研究室寫code(咦),

所以我才會說我是 IAA 97.75級啊…… XD
(原本想說97.5的但他們有一個人是學期中才進來的…… XD)

應藝所給我的感覺很棒,
一整個不像交大的一整個班,讓我在這裡呼吸到難能可貴的"正常大學"氣氛,

這裡不分男女,每個人都很有能量,
無論是本身所學的產出(他們都很習慣用產出,表示創作數量的意思),
本身的生活品味,創作的能量,或者是相處上的idea和聚會……

我好喜歡這裡喔 :)
我沒想到一個系的凝聚力可以高到這樣,每個月都有小主題啪耶好可愛 :)

每個人的桌上擺的東西都很有個人特色,超棒的……

 

這裡根本就完全不像交大啊。我真的好喜歡這裡 :)

 

雖然學工設很累(應藝所分工設組和視傳組),
但學工設和視傳的人真的都很有意思!

難怪當時校慶會有老校友來應藝所攤位說,
應藝所是全交大最不冷冰冰的系所……

 

真的是很妙呢,

我和應藝所的緣份,我和阿給的緣份,
沒想到竟然開端於一篇 NCTU 板上的徵抱抱文 XDDD

是一個來了以後就不想走的溫暖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