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很多人,很多事,很多東西,
自己對於獨特性這個點的看法其實還蠻霸道的。

總是覺得別人教的,是自己早就體會出來的,
總覺得別人提醒的,是自己早就習以為常的,

總覺得有些人天生弱勢,後天散漫然後自食其果下去。

從低處爬得很高的人有,
本來就在高處從來沒掉下來的人有,
當然也有摔得很慘的人。

我一直覺得這些都是自找的,
雖然阿給會說我沒有看過某些人是怎麼長大的,那些我從來沒經歷過的真相。

 

在人與人之間有人對我好,有人對我冷漠,
當然也有人在背面裱我或者是斷我財路之類的。

其實也只是對這種人性火大,
錢的事也不是很在意說穿了這種人可能往後的日子薪水也只會是我的一半。

我在意的是相處的感覺,
要是真的我認同你我哪會計較多出點錢,少賺些錢。

這樣子的事也讓我學到了很重要的一點,

就是就算當你對一個人再怎麼好再怎麼貼心,
他還是有可能在背後捅你一刀,這就是人性的極值,
這個社會有能夠捐款上億的人,當然也不缺這種小人。

所以往後遇到這類的事我也可以接受,
反正就像上面所說的……
如果沒有認同對方,也沒有被對方認同,
我的想法不會太客氣,我會用看待不同人種的方式去看另一群人。

或許我不夠好,
能力也不強,做什麼事也都還是沒有很大的起色,

但我相信我有那個堅持的力度,做我喜歡的事該做的事我總是比別人撐得更久,
你要我在夏天的室外練鼓,被蚊子叮咬流汗流到整件牛仔褲都溼掉了我都願意,

說我運氣好也罷我這樣也一路走下來了,該拿到的學位該有的工作也沒缺。

 

這就是我和這些人不一樣的地方,
然後當我成就了什麼的時候我就會把這些觀點放大來鄙視你們這些「弱者」。

我本來就沒很善良,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邪惡,
我也知道要改變這一切或者要吐這些悶氣也只能依照現在社會的遊戲規則努力往上爬。

反正別人都做得到那我為什麼做不到,
我為什麼要跟這些人一起總覺得自己處在弱勢地自怨自艾,還怪別人欺負他。

 

我會繼續努力,變得很強很強,
等到再次見到你們這些人的時候,我連一眼也不屑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