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是爆發前的最後一根稻草。

打鼓低潮是主因,
我知道不能和自己妥協,
但是總沒有套鼓可練,每天就那兩三個小時可以練,

真的讓人焦慮。

眼睜睜看著一堆人火力全開在衝,
大家都全心全意地衝……

密集練過的人也知道,
有些grooving,有些tone,有些idea……
就是必須在那樣子的環境下才會茁壯。

我從來都不知道聽到別人打著漂亮的tone自己可以有多難過,
明明知道自己差他不多,甚至該超越。

而我卻不知道在幹嘛。
覺得難過,覺得很氣,
覺得我幹嘛在這裡跟一萬九過意不去。

每次Vincent打過來求救,
聽到我時間根本無法接學生時,
他失落的語氣讓我每次都對他很不好意思。

我也想就只做我喜歡的事,
用我喜歡的事賺錢。
什麼成就感,
我只是不想不被重視,不被考慮,
好像出了這個社會後我以前曾經努力過的一些什麼都灰飛湮滅。

我打鼓很弱但喜歡我的學生多,
不少都在問我哪時候回去教,
說他們不喜歡現在的老師如果不是我教就不學。

要不是今天這個觸發事件不然我怎麼會這麼不開心。
花了很久很久好不容易才釋懷的事非但重新想起,還被放大很多很多。

拜託,
開四個多小時的車已經夠了,
只有一萬九還要再被東抽西抽已經夠了,
我已經盡可能釋出我能幫忙的善意不要再誤會我不體貼了,

天秤很好對付,
公平就好,真的只要公平就什麼都好,
只有在受委屈的時候才會這麼不自在這麼無法把這些都“如浮雲”。

我不是沒有要顧的東西,
不只是阿給我也還有兩隻貓女兒我無法丟著她們不管也得想辦法花時間和錢去安頓,
我也有家要回,也有一些人生目標和我不可能放手的夢,

知道要體貼他,為什麼就不能體貼我。


每次遇到鳥事真的就會想念只用打鼓的日子,
學生雞掰歸雞掰,
至少還是在打自己喜歡的鼓,
講自己喜歡的鼓,面對想要或者被迫進入你很熟悉的這個世界的人。

我可以解讀成你們不夠了解我,
但不代表你們可以把我解讀成一個完全不是我的模樣,

或許一週後就什麼事都沒了,
但愛在人際之間劃線的壞習慣真的會持續很久,很久。

我不想這樣,但搞得現在好像我非得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