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也就是我MSN在倒數的東西。

從成功嶺出來已經滿11個月了,
時間這東西,說快不快,轉眼間卻跑起來像用飛的。

這個禮拜根本就是瘋狂 autoCAD 週,
看 P&ID 看到眼睛都要脫窗,電廠的版本又三不五時出個小包來混淆我……
不過好險最後還是都壓在進度內,
下週一可以準時交件囉。

不過就因為眼睛太酸了,
害我今天打卡的時候提早一分鐘……
直到出了大門才發現 = = 看看我有多恍神…… 囧
車子開回去再打一次,
但在大門有了個進入的時間記錄,八成要凹也是很難凹,
唉,為了一分鐘要補一小時的事假,聽起來好蠢 囧"
都已經第二階段的倒數第二個工作天了還給我這樣來一發 XD

其實有些事情不是不在意了,
只是想說反正我也健忘,不愉快的事還是當作不存在吧,
忘事情對我來說跟吸空氣一樣容易 XD 這樣你好過我好過大家都好過。

排氣管破了,
車子開起來像改車台客,聲音超台 XDDD
小楊說沒有安全顧慮,
只是要修也只能先銲看看,銲不起來就要換,
還不一定調得到貨,調得到的話少說也要七八千,棍 =.=
反正就再繼續開吧,
真的開不下去,大概就換車了吧。
感覺變成無車階級可能還比較開心一點!? XD


Anyway下週一就 Level up 啦。
感覺大家好像都很努力在賺錢,
阿給最近也是忙到要翻掉……
我一直很猶豫我是不是也該來努力賺一下錢 "orz

以後想住板橋新埔附近,
公司的交通車通勤時間也跟住新竹這邊差不多。

算一算應該有合,
好像也負擔得起,而且南台北而言板橋和新店算是比較吸引人的地方呢。
(這裡就要酸一下阿給了,連在台北國也要戰南北,科科)
(不過我好像也比較喜歡北台北的氣氛 XDDD)

所以結論是……
我該來努力賺錢了嗎~~ QQ (整個很不上進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