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看到50嵐有在賣一個環保杯,

難得有超過700c.c.的杯子,也只賣兩百元,讓我有點心動。

 

所以我今天就問了店員一個我最在意的問題,

「請問一下你們的杯子會漏嗎?」

『都雙層的,不可能漏啦。』一個好像是裡面最資深的店員,敷衍著回答。

 

「可是很多家都跟我說過他們的杯子不會漏,當場試卻漏了耶。」我說。

『你是指怎麼不會漏?』

 

「像是如果倒過來的話。」我示意。

『沒有人這麼無聊啦!』

 

店員不屑地回完這句,轉頭繼續忙他的事。

 

隨行杯放在包包裡,有誰的包包是一年四季從頭到尾都是立得直直的?

對不起你覺得無聊的人實在太多了,你最有聊你一百分。

 

別的商人都在想盡辦法,

「我要怎麼讓我的杯子無論如何都滴水不漏?」

所以人家賣得好;

 

然後你們家的店員就這麼一句「沒有人這麼無聊啦!」,

現在到底是客戶的需求該被滿足,

還是商人要來大聲斥責客戶的需求是亂來?

 

辦不到就說辦不到,好好承認是會要你命?

 

我最愛講的一句話,

 

「態度決定高度」,

 

你就繼續賣你的飲料吧。

 

 

(後來我發現杯子上有個不可能做到完全防漏的機關,再加上店員的態度,所以就沒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