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

其實我會推文問他說是不是少提到租金的事,
就是因為他全文完全沒有提到「自己要付出的代價」,
和一句「謝謝」。

我不覺得「拜託」等於「謝謝」。
拜託是一種把自己的垃圾和問題都丟給別人清的爛動詞。


他後來就寄信給我,
內容是這樣:

====
命可大真的可以出租嗎?

我可以去新竹跟你拿

不過我真的沒有一天三百元

這次借卡轟是真的有急用

價錢可以再談談嗎?

拜託幫個忙~
====

我說小弟啊,

拜託,
要拜,回家拜你老木。


我後來這樣回:
===
最低的話就是一天 240了,
如果你真的急用的話,就像推文的板友說的去買個便宜的也ok~~~

記得凱德森和匠的好像都還算便宜~~
===


他就沒回信了。

反正現在的小孩子就是這樣,
向你請教問題或詢求協助,
不管答案是不是讓他滿意,就是不會回信說聲謝謝。

我和阿給早就被這種小孩子搞得不太想再理這種人了。


我只能說,

要拜真的拜你老木就好,請你回去問你老木謝謝怎麼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