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買東西去問價,店員都一臉跩樣講話自以為厲害,

都以為每個客人是笨蛋就對了。網路這麼發達,當人家都不會去做功課?


今天去問 U35jc,

良興的店員說 30900 刷卡含稅,30500 現金;

這是我心中的合理價。


然後我也很不喜歡一直叫人家「問問看」的拉客方式,

有些店面一看就知道沒有我要的東西,還是硬是要我問,

講了品牌還要問型號,問到型號這層了才說沒有,

幹,浪費我時間是很爽喔???


再來問到下一家,

一樣是 U35jc,31500 (講得好像他們開價很合理),

我問,是有加 RAM 嗎?

店員 A 說沒有,還拿一張 DM 說但是現在買有送外接光碟機~~~

那是 ASUS 官方的活動啊我在哪裡買馬都有送 = =

我就說我在別家問到 30500,

店員 B 就 "頭也不回" 跩跩地說,

「那我們再送鍵盤清潔組。」

幹,你送一個拎北覺得根本是垃圾的東西還可以跩成這樣是哪招???


後來店員 A 就說,我們是可以跟(進)啦~

我就直接跟他們謝謝再聯絡了 = =


真的是有夠爛的……

這種服務態度和價格,我幹嘛不直接網拍買一買就好了還在這邊跟你們眉來眼去?

(要是是正妹店員也就算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