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z
這段日子總是在做一些很科學的工作,
也沒什麼機會寫寫東西讓自己好好靜一下,
以致於最近連講話都很理工,
不只是文法美語化,連用詞都工程了起來 <囧>"

唉唉,好不喜歡這樣。

我想每天花一點時間看看窗外,寫寫東西,
至少讓自己能夠整理整理自己的思緒,
不要動不動講話就劈哩啪啦一大串,
以前就不太喜歡自己邊講這句邊想下一句的感覺,
但現在彷彿是成了常態 "orz
主管長官都覺得我口才很好但我根本就只是即時嘴砲啊啊啊…… 囧rz

Anyway 反正我很認真地想要充實自己的內涵(瞎)

而且我也好想繼續寫故事哦~
其實愈來愈多東西想寫想說,
但我這個人的老毛病就是對很多字的東西有點感冒,
不管是要去閱讀,還是要去製造 orz

這幾年來有些體悟,
這樣子的環境裡還有好多人沒能看清這個社會的真實面,
一頭莽撞地在象牙塔裡與人衝突,一再再流血卻無法成長。

阿給也懂我在說什麼吧,
我們都懂,也懂得這無法說說就懂。

總之。

在我文感有稍稍回復正常後再來寫些東西,
不然的話我的文章裡會充斥著但是如果然後假如所以...etc 之類的垃圾連接詞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