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隨行杯,
但它真的很大,大概只有我這種出門包包都背超過五公斤的人才會覺得隨行吧?
(最高記錄好像有背超過十公斤……汗)

就是這個:

Starbucks隨行杯 20oz 

經典款的 20oz,相當於 0.59L 的容量,
其實蠻長一支的比起其他隨行杯(聽說有26cm長,只輸鄉民一點?),
裝滿水更是有份量啊,我猜大概直逼1公斤,可以拿來貓人 XDDD 

多虧了這個新的隨行杯,
最近也才開始喝比較多水(之前只有在密集練鼓的時候才會狂灌水),
感覺好像有比較健康?
其實 Starbucks 是在賣「自我感覺良好商品」吧 XD

然後照片右邊是老哥去東京迪士尼帶回來的紀念品,
另外還有一個手機吊飾忘了拍,手機吊飾愈看愈有質感,真不錯~~ XD
(又是個自我感覺良好商品!?) 

左邊是鐵三角好一陣前很紅的 SQ5,
也是最近買的,其實是一次買兩支一黑一白,
但現在那支白的好像都沒什麼在亮相 = =
(白色的主人趕快拿出來用吧耳機都要哭哭了~ 說好要run開的兩百小時呢?XD) 

反正大概是這樣,
最近好久沒寫網誌了來澆個水 XD 
今天又下探十度了,我仍然是個六點半起床的好青年,
但是一到公司真是睏得要命啊我的媽 = =

說到隨行杯,
我大學時期買的那個後來就都給某人用了,
原本我還以為這東西摔不壞(有摔過一兩次都小傷痕),
結果後來再被某人摔了幾次,還真的可以摔破 XDDD

其實這裡想講的是……
某大小姐妳對物產的破壞力真的是不輸給臭咪啊,哈哈哈 XDDDDD

 

先這樣:p
讓我稍稍回神來做點事, 
等腦子熱機熱夠了再來想想要怎麼充實一些東西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