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法理解為何有人總認為別人要無端給你好處,你卻不用付出。

我最近在鼓板分享了自己編的教材,
我是真的不care別人拿去用,因為這也是我求學階段,由別人那邊而來的經驗和成長,

只不過是經過我自己消化過後再轉編出來,
但至少我也花了不少時間去編。

(而且真的不少部分都是我自己想出來玩出來的……)

 

我也喜歡鼓板平日喜歡胡鬧亂起閧的板友們,
不同於PTT其他的樂器板,鼓板總是活潑且開朗許多,而且充滿熱心。

 

但我無法接受的是,
我檔案都分享在檯面上了,
有人跟我說他無法下載問我能不能直接把檔案寄到他信箱。

而這個人,沒po過板友文,沒發表過文章,
我花了這麼多心思編了幾十頁教材無償share給大家,

你們這種人就不能稍稍花點小小小小不拉磯的力氣自己除錯把檔案從沒有加蓋的網際網路上撈出來嗎?
更何況我測試了以後的結果是連結一點問題都沒有。

換個瀏覽器,換台電腦,叫個朋友幫你試,

辦法一堆,為什麼偏偏就是要指使我寄給你,
日子是過太爽是不是, 肉都免費端到你面前了還要指定我餵給你吃,我犯賤?

 

每次有這種事我火氣都會很大。

不然就是問研發役的事我熱心回信回了一大堆卻好像石沉大海一樣連一聲謝謝都沒得到
(問的人還是交大機械系的學弟,幹,現在機械系的學弟是怎樣馬的還用這攀關係,卻連小學生程度的禮貌都沒有)。

阿給也受過很多幾乎一模一樣的鳥氣,只是問題改成應藝所怎麼考 。

變成說以後我給別人好處都好像自己犯賤一樣,我搞屁啊我。

 

人與人相處是這樣子搞的,就不要怪別人都很無情還怎樣的。

上次在練鼓室遇到一個學弟,
沒頭沒腦第一句開口就問我怎麼踩,

踩你老木,我怎麼知道你要踩什麼鬼來衝三小,

結果下一句指著我的雙踏問說「這是你的嗎?」,
我說是啊,你繼續問我怎麼踩 = =

就是一直逼我要回答說「用腳踩啊」是吧腦包學弟???

後來嚕了幾句後他才開口說他要問一首歌的哪裡怎麼踩,是不是要用雙踏,
(問題是 Skater Boy 哪來的雙踏啊!?)

之後又直接放一首歌給我聽直接問我怎麼打……
啊是你放了我就要聽是吧我小狗搖尾巴啊我。 

啊「請問」兩個字是跑哪兒去了我怎麼從頭到尾都沒聽到過 = = 

 

反正我就是討厭伸手牌就是了,
真是氣死人了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