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心裡很多想法,
向幾位高人請教了不少事,也得到了不少寶貴的資訊,

在此感謝268的阿倫老大(http://www.wretch.cc/user/music268),
以及赤木大哥,

真的萬分感激你們不吝又佛心地分享很多經驗談!!
小弟我銘記在心吶。

(當然也要感謝阿給陪我四處奔走?XD
 以及時時不忘為我想辦法以及置裝打理!? 對不起關於這點我會好好反省的XDDD )

自己想法實在是太多了,
但偏偏九成以上都是不完全或不成熟的想法,

現在才深深體會到,
為什麼以前如此懶惰,
很多事情不去闖,不去撞牆,根本看不到藏在表面後頭的來龍去脈。

當學生真的很幸福,
如果看文章的朋友們,你們還是學生,
不管是高中生、大學生還是研究生,

真的要好好把握這些時光,
有空閒的時候請遠離電腦,真正去實踐自己喜歡、想做的事,
雖然有時難免痛苦折磨,但愈早遭遇,真的是愈早撥雲見日。

No pain no gain.
Practice makes perfect.

我很喜歡的兩句話。 

不在台北想去台北的,
一個小時車程真的很近,車資也還好,
省點錢打些工,這些都不是問題。
(個人現在光是花在工作上和前往樂器行練鼓兩者的交通時間,
 加起來一天就差不多兩小時了……後來想想這不就等於每天都當天來回台北嗎 囧)

不諱言,
花在台北的時間比起待在新竹的時間,讓我成長多得太多了。

有時候自己覺得花錢費神的一些距離或時間,
走到後來卻會發現如此去衝才是效益最高的辦法吶。

 

最近這段時間真的讓我總是想起大一,
每個禮拜抽一天當天來回跑台北去學鼓的日子,
(在此感謝第一位恩師,李季穎老師,雖然你應該不記得我了但你對我的影響真的很大很大 :) ) 

我想繼續抓緊當時的熱忱和衝勁,
試著去讓自己的人生仍然把持住那股任性卻仍能保有自我的壞脾氣。

Anyway.

做什麼事不辛苦,
至少我想要能夠一輩子都擇汝所愛愛汝所擇,

(在此也感謝高中的國文老師陳玉蕾老師(聽說現在是國文科主席了蕾姐超威:p),
 每每遭遇挫折我都會想起當初您給我的這句話 :) )

我只想做個不會對自己後悔的人,
我恨透了社會化。

 

自己還需要一點時間「慢慢」整理(哈,其實不能慢,每次講到慢慢真的聽起來就是勢必拖好久),
希望自己在近期這幾年的探路之中,可以找到一些真正屬於自己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