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
林義傑,
超級馬拉松運動員、極地冒險運動家,
超馬競賽得獎無數,2006年當選十大傑出青年。
2008年創立JMC杰特顧問管理公司,2009年創立TAIC硬漢聯合公司。
目前為「美兆健康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

他說了一段我覺得很rock的話:

問:
在(公司)內部有沒有面對不同的聲音?

林:
我相信會有,只是我還沒有面對到。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我只要做對的事情,把事情做好。
而且他們工作時間都沒有我長,所以沒有人對我不友善(笑)。
(註:他都是八點前到公司,晚上11、12點才下班)

這就像部隊裡的阿兵哥一樣,班長就是特別會跑,
連長能拿你皮條?不行。
戰鬥意志很強的時候,其他聲音就消失了。


感覺就是個屌咖啊。
大家一起figh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