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年的運勢該說好還是不好,
牛年前段是不賴啦……
(還有一週達成大三元 XD 一週之內拿到駕照,車,還有offer)

但牛年後段對鐘家(沒打錯字)似乎就不太理想。

希望虎年的開始,和虎年之後的永永遠遠,
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不要生病,
阿給的病也快快好起來水腫消光光蛋白質乖乖回到血液裡不要亂跑喔。 

 

新的一年也仍然不忘練鼓啊!
大家都加油!!

最近練套鼓的時間不多,
大多數時間都在練 Cajon、打點板,
最近則開始拿大鼓打點板在練兩腳的單雙點和搭配之類的,

感覺好健康  ̄▽ ̄ 雙踏才是最棒的有氧運動啊!!哩供丟母丟~~~ 

 

原本為了慶祝身價爆漲的八月(大笑),
想說八月來買 dw9002,

但後來想想,其實現在最急切的不是這個……
(唉,但我真的肖想好幾年了,不是最急切但但但但是最爽的啊  )

大概會變成考慮電子鼓了,
我想好好練電子鼓,把它練到可以帶出去表演或推廣,

因為電子鼓基本上可以把它當作是另一種打擊樂器看待,
所以勢必也是要投注相當大的時間……

而且我想拿來支援新團 :)
這樣的話大家不管是練團還表演,被器材侷限影響的機會就會更小了

 

Anyway……

今年不管是老外新年還是歹丸郎新年我好像都還沒許願,
只希望這個大貓年,
我身邊的親友們真的都可以健健康康的,
然後事情都可以順利,簡簡單單的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