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弄了一下影片~~

不過話說在前……
我都是按下錄影鍵後才開始邊錄邊想要講什麼,
所以很呆滯還請見諒 XDDD 

DEMO也有一些打錯,技巧也不太成熟,
大家就忍耐一下,意思到就好,
我以後會讓產出的品質再更好的,對不起 QQ

然後我在家裡穿得很居家也對不起 QQ
其實我有換一件衣服了但剛好又是白的看起來實在非常地不得體 XD

然後褲子是替代役青年們的運動褲啊!!!!(替代役青年們,夢、想起,飛~~~~   by林隆旋)

好啦廢話不多說,放影片囉,給大家見笑了: 



 




 

 

錄得有點累,處理影片也花不少時間,
不過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我也蠻想把教學給線上化、youtube化,

所以……還請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orz
如果願意的話可以留個言給我打氣打氣,
留言如果超過10個,我就從最基本八分音符的懂搭懂懂搭開始錄教學影片!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