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多,還有些雜,
有時候時間點還錯得很開,真的很怕忘記,

光是現在上課,
四個時段就分佈在四天……

雖然我每天都會去灰街啦,
但真的很怕哪一天腦袋空空就突然忘記去上課 orz


然後團的事 ──
要衝竹女成發的團還ok,
迎宿團也還沒開始run,街頭的團也是,這兩個都是八月才開始;

但網路的團倒是有些壓力……

我知道找藉口並不能完成些什麼,
更進一步地應該說是我很討厭找藉口而什麼都不做;

就像剛剛和某銀聊到,(哈,偏愛用 "某銀" XD )
或許真的該好好隨時保持高抗壓性。

其實很明白自己一定可以,

當初準備考試,
總是一個人吃喝住睡加上硬要念懂那麼天書的工數,
也都獨自走過來了,更何況現在的壓力是多麼甜蜜的壓力。

就廣義而言我真的很幸福啊。真是不惜福 XD


教課的話根本不構成壓力,哈哈 XD
(真是愈教愈會想些新教法,超皮的我)

除了上課的時候高頻很多和聲音不和諧了點 XD
每個學生真的都很有趣 :) 很有自己的個性和特色,呵 :)


好啦,我也該去睡了,
明天只要摸摸鼻子默默地把該趕的事趕一趕就ok了,加油!

(希望某人真的去睡了而不是看幾回小說再睡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k 的頭像
    Mink

    This is Mink Speaking :) 命可的部落格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