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裡,有些無奈的分類。

不是高中同學,不是大學朋友,
也不是哪裡來的學弟學妹學長學姐,

我不知道你們打哪兒來,
就算知道,也不認識那兒,

所以就進了OTHERS。一個永遠排名為「其他」的地方。




已經在意了太多。
從看到溺水的螞蟻還會急忙撈牠上岸的那時到現在,已經滿了。

在意著過去,
在意著彼此,
在意著好多約定,好多遺憾,好多張缺塊的拼圖。

或許還在意友情,
這個聽起來其實亂噁心一把,毫無法律效力的抽象名詞。


到了後來,
急急忙忙打撈,網上一具屍體。

沒有感激,沒有意義,只得一塊蛋白質發臭。


我為了誰而在意,
為了你而生,還是為了我而活?

不想去做為了我而在意你的事,
我睹定人類這種生物總在做這檔事,
跟畜牲一樣的本能,吃相?當然也一樣難看。

只是最後的畫面裡只站著一個笨蛋為了別人而擦汗。


那些「你」,複數地,
成為聲音的黑洞,

我不高尚但也毫不卑微,
你們可以忘掉很多,或許我只是你們眼裡的螞蟻。

但我也不需要去記得你們,
我早已習慣沖走一隻隻的螞蟻。


我不在意,
也開始做畜牲在做的事。

經驗告訴我這個世界流竄著太多屁話,
卻太多 5566 把屁話信以為真,還覺得那屁真是香到不行。


我瞎太久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