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根本不想知道,
會問只是by the way。

想開了以後,
為什麼還要計較這座象牙塔,

就像我說的,
要打一輩子的鼓,又何必沮喪現在的不夠強。


我不聰明,但至少小細節我很貓眼,
試探我的動作只會成為我試探你的結果。

我的日子繼續走下去,
不差這一個分歧。

就像是我說的,
女生上大學後交的第一個男朋友會白頭偕老的機率保守估計 1%吧(笑)

我的生活型態向來就是這樣,
沒有人說我寂寞就會死翹翹,
沒有規定說我一定要找個好女孩繼續傳宗接代。


我只知道我的人生意義就是沒了意義後就可以死掉了,
不要以為每個人都這麼遜地耐不住寂寞,
不寂寞不等於有意義。


所以跟修蘋姐接聊天我們才會說,

我根本就不想知道,
你還在以為你多重要。


唉。

都五年了,我還是很不喜歡自以為是這件事。


最近感觸很多,
為什麼那麼多人不能相信自己的初衷。

自己還沒做,就告訴自己說我做不到,這何必;
自己摸魚做不到,就告訴別人說你一定也做不到,這又是什麼鬼。


這麼深的……怨念,到底是打哪兒來的?
咒自己頹敗,那麼理所當然嗎?


社會心理學裡所說的「自我應證」理論,沒想到總是出現在這麼蠢的模式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