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又這麼說,
我就順著一條聲音,沿途想了好多。

上一次對我這麼說的人是莊惠雅,
也沒有再上一次了,我的印象中只停留在她這麼講過。


我很開心有人這麼說,
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打得不怎麼樣。

不管是聲音、技術,還是整體呈現的感覺,

常常覺得自己連一條節奏,
都沒辦法好好把它舖得平平整整的,聽起來很安定的。


阿雅她這麼說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
好像我自己,有那麼一點點比較不一樣,

好像我自己,不會只能一臉太平淡。


今天又一個人這麼說,
我很感激。

我想只是因為你們沒有聽過很多很多好厲害的人打鼓,
大威啊小M啊小周啊小謝啊,他們隨興打都很好聽 ──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謝謝妳這麼說。


厲不厲害強不強,
我倒比較喜歡,別人也喜歡我打鼓。

莫名之間有種被認同感,

莫名之間,
好像不再那麼孤單無助。


謝謝。真的真的很謝謝……


老實說今天算是進入了一點打鼓的低潮期,
當然不是不想練鼓的這種低潮,我很珍惜每分每秒能練鼓的時間;

而是覺得,
自己是不是變笨了,變鈍了,對自我的糾正不再那麼敏銳;

沒有練的雙踏也退化了,paradiddle熟練下一個就生疏上一個……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是不是明明能直直走,卻要拐來彎去地在練鼓。

不過我會繼續加油的,
永永遠遠我打鼓都會很加油的。



然後。

我向來都很珍惜主唱……
我會用「要是我一天組團打鼓,妳就一天是我們的主唱」的心情去一起努力的。

這樣的想法,
我不會在幾次的被遺棄中就輕易動搖。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