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混亂,
原本該好好一步一步踏實的事似乎也沒那麼流暢。

繼昨天受氣之後今天好像也沒比較好,
我很會忍,而且總習慣在翻臉之前先轉身。

曾經聽過一個人說過的情緒管理,
生氣的時候說話不要超過三句,我想我做得還不錯。


我需要一點空白,
想要拿一點點的時間出來讓自己乾淨。

被抱住的時候,總是先配合,
然後才發現自己好像很渴望就這麼哭一場。

「還是說你心機很重?」

我嚇到了。



滿腦子愛情的人對我而言形同腦殘,
愛情這種東西除了拿來商業化很好行銷外,我不覺得有那個崇高的本質在。

別再讓我在意這種事了,
也別再讓我遇到滿腦子這種事的人了。

活著只是不斷地製造二氧化碳和消耗石化燃料,還有什麼意義?
連地球都唾棄你。



我好混亂,
擁抱的時候只想哭。

我不是那種被打上 "Fragile" 的人,
就算被押印了還是一樣被拋來丟去的。

我自己一個人不行,那我怎麼活著,

那我幹嘛活著。
就碎了。


沒那麼懦弱吧?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就能更完美一些。



不要再抱我了,那很催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