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蠻久了。

身旁沒有另一個人,
也已經一年多了 ──


我一直對單身與否不想多說些什麼,
就算說了又有什麼用? XDDD

幾個朋友或學生都好奇我為什麼沒女朋友,
我也很好奇他們為什麼會好奇,

啊就沒女朋友啊!! XD 還有什麼原因好解釋的~~~!! XDDD


我比較擔心的倒不是沒女朋友這件事,
而是我真的覺得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被懷疑是個gay,哭哭~

所以男生要找我幫忙我一定是叫他先切一切再來,科科 (誤)

現在和男性朋友兩個人出去都覺得背後有一陣冷風的感覺... (抖)



也有人叫我說去追啊,就是因為你都不追所以才沒有機會,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覺得我已經沒有那個勁再去追女生……

大一大二都猛追,
應該是那時候一臉呆吧?還真是處處碰釘子 XD

後來就覺得好討厭這樣的模式,
很用力地去付出,然後灰頭土臉地摸著鼻子回來……

甚至是一個女生有一大群男生在追,
然後就會覺得自己泡下去,就好像那群流著口水的野狗裡其中的一隻……

感覺真的很差……所以就很排斥。

不如就看緣份吧 XDDDDDDD (← 我以前覺得最爛的說詞之一)


我很不想再當好人下去。
雖然實際上還是默默地一直聽到「你人真好~」.... (啜泣)

然後還有某位正妹D常常很愛大剌剌地告訴我我真是個好人 〒▽〒"

唉唉,已經習慣了吧,
反正對人好也不是件壞事,自己幹嘛硬是要這麼任性 XD


好啦,扯了一堆廢話。

總之,
當我決定了我還是要繼續留在新竹念書的同時,
我就也有再單身兩年的覺悟了。(好啦,我真的有這種預感 XDDDD)

正如子瑜兄所言,
這樣才可以好好專心練鼓啊~~~ 不會有正咩來打擾你耶!!!! (不知該哭還該笑)


反正...

只要別誤會我是gay就好了啦~~~~ T__T" ( ← 結論)



-------------------------------
By the way,

沒有要瞞妳什麼,我也沒什麼會瞞妳,
別想太多,也不是什麼要離開的意思,

我知道這些話妳都懂,我對妳說過的話真實度算最高的 (笑),
所以請妳不要質疑,當一個人是真心時,被質疑是很讓人生氣的  ̄▽ ̄"

要乖喔~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