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累,耳朵有點嗡嗡嗡,不過還ok;

比較累人的是,
小薇段落還抓不太到,

所以在Fuel的速度下,
我邊打鼓的同時還要給她打個暗號……

所以就處在一種很囧的狀況,
腦子一直在想主唱哪時候要下,然後手腳打著當下的節奏 ──

當然有些地方就出鎚了一下 XD
不過比以前好了,以前還要想別的事,應該會整個掛掉吧 @@"


不過比較麻煩的是,
小薇只要一下錯段,我會被影響很大……

不知道是不是習慣了以前跟阿雅搭,
現在很容易不自覺就依賴了主唱……

其實今天練團穩度還有問題,
我分了心,世強沒練熟,貝斯手才學半年,他要是能緊跟住我我就謝天謝地了……

反正表演的時候我就盡量穩一點 @@
要是連我都飄掉那就麻煩了 XD



有個又穩又準的主唱,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