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沒事聊聊一些就我個人以為,基本要注意的,
希望會動到鼓,或者會外借器材的人都看一下 @@

==============================================================

鈸架有分種類,
基本方向上有分成三種:直架、直斜架 和 斜架;

它們的區分很簡單,

斜架就是最上端有一支充滿壓花紋路的細桿可以調斜度,
直架就是沒有這樣可以調斜度的細桿,

直斜架就是有這根,但是可以收進下面一支架身裡面成為偽直架的東西~
基本上如果有兩種架類可以選擇,
直架系列是會比較穩定的,裝上鈸後整體的重心會比較接近中心,

所以我建議,RIDE 可以的話建議裝置在直架系列上,
(直斜架也行,最好收成直架再來架 RIDE 會比較穩)
Crash 系列的鈸類可以選用斜架沒關係~ 不過重心要調好盡量讓它穩一點 @@
說到穩,
使用鈸架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底下的三支腳最好打開一點……
(因為底下反作用力的力矩產生比較足夠)

然後盡量讓其中一支腳的和鈸的指向(或伸出去的細桿)一致 @@

這樣整體會比較穩固不容易輕輕一推就倒掉 @@
至於要多開?就看看當下 setting 裡所能允許的開度吧 @@ 有時候場地很擠就是了…
然後還有一個次重點,

就是啊,每種鈸架身體的粗細可能不同,
當然它不是做好玩的,有的人比較粗有的人比較細這樣 >/////<

當然不是這樣 =__=

比較粗的相對重量比較夠,
桿子的強度也會比較強(當然這個比較其次啦,除非遇到鈸架桿子會斷掉這種事 orz)

所以我也建議 RIDE 這種比較重的鈸類盡量置於粗架上~
至於底部的三支腳,我現在看到的鈸架類好像也都是雙板的,
如果有人看到稀有的單板……我會建議你不要買 XD
雙板的強度一定會比單板的好很多……光是打點板我就覺得有差了 orz
(呃……剛剛才發現社上那個比較老的斜架就是單板的 XDDD)
然後出器材的時候請注意,

取下鈸收納鈸架以後,
請務必把每個螺絲關節都鎖好以確保不會遺失……

這種東西掉了一個,還要去東找西找,樂器行也不一定會有這種單一零件~

然後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就是鈸架頂端有一個黑色的塑膠套環,

每次架鈸一定要確認那個東西是在的!!

沒有那個小東西的話,鈸孔就會一直被架子愈磨愈大 orz
再久一點之後可能整個鈸就裝不了了 xD

如果不小心遺失了要記得趕快去樂器行買 @@
268 一定有,可是其他樂器行我就不是很確定了……
大致就是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