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沒什麼大小事,
就只是一直練鼓;

已經連續兩天早起了,六點半和七點半 XD
上午在社辦練,下午和晚上去灰街練,反正就是一直打鼓一直打鼓……

有一陣子有點被迷惑,
連續兩個鼓手喜歡比較硬的小鼓皮,

我就想說該不會這樣硬的比較好?
因為我原本是習慣軟一點的,我喜歡那種壓縮後反彈的柔軟感……

結果這幾天就打了一陣硬鼓皮,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受傷的兩手手腕這會兒倒是痛了起來……

有時候自己本來的做法就很適合自己了說,唉。


八月要來了,
好多行程都是知道,但還沒安置在日期裡,

或許有些忙碌吧?

不過我還是想保有足夠的時間來練習,
太多東西需要練,而且不知為何我很肯定這些東西一定值得練……

再去找老師學的事我真的想等九月再說了,
我想再去跟 Toshi 學,等他回國:p

而且自己要練的東西八月實在不太可能解決,
像是paradiddle的16種 Hybrid,現在根本沒幾種能把groove打開……
(而且又要從 60 慢慢磨到120至140,
簡直就是金相實驗的打鼓版……而且還要磨個16片 = =")


剛剛一個冷也找我聊了一下近況,
我覺得我很認命於我現在的生活,
當初就是因為認了才決定的,我也沒有機會反悔,

而且現在過得真的很不錯,比我想像中的美好多了,也不用反悔啊 XD

接下來就要面臨課業和鼓業(XD)之間調配的關卡了,
但願一切順利 :)


然後也希望可以參與新生訓練的社團發表演出,
因為那應該算是我大學階段唯一無緣的表演吧 :)

要記得,

自己之所以往打鼓鑽了下去,
就是為了在自己快樂之餘,讓別人也能得到些什麼;

要是我的表現移到大場面就縮水了,
或者台下有大咖在聽我就怕了,

那麼我的初衷就大打折扣了。

加油,
努力把自己一個人在鼓室自high的那一面,穩定且完整地呈現在舞台上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