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下一直下,
所以我就一直宅一直宅……


老媽又特別照顧我們兩個孩子,
就連我有一天誤把一句話聽成「麻糬」,

隔天餐桌上就出現了麻糬……我說老媽妳也太厲害了吧!! XD


鼓練很少,頂多也只是打打點,
今天去樂器行練了一小時也只是玩玩簡單的shuffle……

但卻覺得還不賴,
好像已經很久沒有這種虛度時間的感覺,

沒有任何的行程或執念抵著脖子,
好像偶爾也該這樣清淨一下自己。


回去以後,又要好好努力了。

我還有仍未解決的問題要面對,
我還有很多很多該做的事要去一一完成。

或許會很忙,
或許會很累,

希望自己不要忘記當初為了什麼而做了這樣子的決定,
為了什麼而開始走出這樣煎熬的第一步。


加油!

也謝謝支持我的所有人,
家人,朋友……

這趟回來老媽主動問我打鼓是不是還要更進一步去進修之類,
其實我蠻感動的 :) 有種總算被承認的感覺,我打鼓這件事。

雖然我爸還是以為我在樂器行打工 XDDDDD
(要是讓他知道這種事他一定又不高興,
 研所要開學了,他還叫我要好好收心 XDDDDDDDDDDD )


總之,要開學了,大家都要加油喔 :p


修蘋也要加油啊XD
看妳最近超低潮的只好在網誌鼓勵妳一下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