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去看海了。
之前跟小麻雀去的那次,彷彿歷歷在目。(好芭樂的成語喔,我驚覺 XDDD)


算一算至少也四年沒到海邊靜靜看海了?


原本想早點睡,
今天又不自覺地一路熬到了三字頭,

昨天好餓卻還是乖乖地去睡了,
煮沸很久的熱開水只能乖乖冷卻。

所以現在硬是要吃點東西,
昨天餓著肚子睡覺,結果迷迷朦朦地到了天亮才睡著。

好難受,
很不好意思讓灰街的人看了我好久的臭臉。


今天練鼓,
說不上狀況好,但確實輕鬆許多。

打鼓真的好開心啊~
偶爾拿下耳罩轟炸自己是一件很矛盾的事,

耳朵嗡嗡地,心裡卻鼓鼓地滿足了。


好輕鬆喔。
原來好久沒有鬆弛自己了。

好像有種還可以走好久好久的感覺……


當自己的聽眾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可以自己製造自己喜歡的聲音,不用去依靠任何的外物。

其實我以前就知道這個道理,這種感覺,
卻不知哪時開始就把自己鎖了起來。


『 如果不玩音樂,活著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


嗯。

就某個角度,也很幸福啊,
至少知道為何而活著 :p


唉唷。

反正我想看海啦!!


好懷念那時候兩個人超級安靜地在海邊沉澱的感覺喔。
好啦一個人也可以啦 XDDD 我要去海邊!!!!


---
那個今天重灌電腦的快去看鎖文啦 XD
然後那個去度假的,我想聽這位太太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