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竹科各公司比的籃球賽,
今天的是五六名,三四名,一二名三場……

比較有趣的是,UMC(聯電),
他們出了兩隊,五六名和一二名都有打;

一二名賽是台積和聯電打 XD

然後聯電的教練……
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交大男籃之前的教練宋濤先生吧 XD
(這麼高高高高...的籃球教練,新竹不會有第二個吧?XD)
(台積電的教練我也很眼熟,只是真的忘了在哪兒見過……)


冠亞軍賽超精采,
兩隊真的是一直拉据到最後一秒……

然後結束前被另一隊扳平,進入延長加賽;
延長賽結束前又被另一隊扳平,進入二度延長……

直到最後一秒都是很精采的啊~
每推一分就是一個精采畫面,呵 :p (最後台積險勝囉~)

然後冠亞軍賽前有個開幕,
有交大熱舞社和清明技術學院;

前者我有點膩,所以我都在玩踩地雷 XDDD
(大許不要再叫我捧學弟妹的場了啦~我對交大熱舞很感冒)

後者很了不起,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學校在哪兒(聽說在頭份?),
但他們的競技拉拉隊拿了個全國大專院校冠軍……

表現起來也真的很帥氣啊~ 小女生們在空中飛來飛去 XDDD (?)

也做到了三層,
很厲害就是了 :)


然後負責記錄和記分板的是幾個小妹們(負責人口中的小妹),
升大三吧(都在偷聽別人說話),

好像也是校籃的經理…… 不是交大就是清大吧,呵 :p
然後有一個女生蠻可愛的,眼神很溫和,清秀清秀的,
本來想搭訕一下的,紙條都寫好了,最後還是丟到垃圾筒去了 XDDD

後來收場子還是搬了很多speaker,
下樓梯的時候有種自己的腰快被折斷的感覺... orz
(40kg重 的有四顆 XDDD 媽呀...)

總之忙完了真是太好了,
其實大部分時間都沒什麼事啦,
很像是花點時間去看別人做一些比較不一樣的事(球賽)轉換一下心情,然後還有錢拿這樣。

所以其實也想了很多,
看著別人在追求事物的同時,好像也給了自己一些比較不一樣的思考視野。

總之就是放輕鬆點啊,
不曉得自己到底是在死胡同個什麼勁,老是不想走出去。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