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真的,
所以以後我每天早上六點起床去晨跑。(胡說)


事情揪在一起的感覺不好受,
我又是個很會窮緊張的人…… 幾天後的事也會讓我很慌張。

今天去玩一玩,jam了好一陣,
後來又跑去吉他社,一整個很累啊~

不過就覺得好很多了,
果然生理也是可以改善心理的。
(那個腦內酚什麼來著的好像還蠻神的就是)

開學後應該真的會很忙,
我也只是一直接,一直收到,倒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把自己的時間擠爆了;

擠爆倒是不至於啦,
但我是個很需要時間的長度空間的人(這樣講好抽象……),

二十分鐘能完成的事,行程不排一小時會讓我很不安……

總之這也是個壞毛病,
總是要改過來的。 自己也沒那麼多閒時間可以浪費。


然後看表演的事不要懶了,
一定要去看,一定;

如果是什麼誰誰誰成發還什麼地下樂團表演不看還說得過去,
國際級大師,還有國內錄音界的交椅級老師,不去聽我就覺得自己太混了。

總之,加油。

好好努力,年輕就是能操,
不要太軟柿子了,自己真的沒有想像中的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