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跟交大校園裡的學生沒什麼兩樣。 
看起來沒什麼兩樣, 
心裡好像也沒差多少。 

就連上班的地方也是…… 
不管是工作模式還是像極了交大博愛校區的工作環境, 
完全沒有已經出社會工作的感覺。 


今天第一次坐要敲一小時的交通車, 
到了核能所後有一點淡淡的、卻又熟悉到不行的感覺, 

我暈車了。 
好久沒暈車了,因為最近都是自己開車, 
然後北鼻坐在我旁邊化妝,不自覺已經很熟悉的畫面。 

一到辦公室馬上研究一下到底有沒有另外的班次可以讓我在通勤的路上敲得比較不久一點, 
然後才發現最方便又直接上高速公路的班次,在交大舊南門就可以上車。 

打電話問了問司機,他也知道舊南門耶。 
我以為只有我們這種近乎骨灰級的校友才會知道這東西。 


這幾個月很吃緊, 
自己要負擔自己所有開支這點,馬上成為進入社會的一個大課題, 

自己常常又很有壓力, 
想說明明在賺錢了沒拿錢回家反而還一直從老媽那兒拿交通費, 
感覺自己真的是很糟…… 

雖然北鼻也說了我只是在過渡期。 
不過我還是想說……一個月不到兩萬的薪水,真的是很硬啊 = = 

其實很想跟妳說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在昨天吃飯的時候都提不太起勁, 
最後還是麻煩了妳,覺得自己很不應該。 

明年八月後,每個週末假日飯店餐館的隨便妳選, 
我會好好留一筆錢,讓我們兩個都可以開開心心地去享受美好的事物!! 
只希望到時候我也不怕開山路了... XDDD 

轉眼間也要滿半年了, 
但總覺得我們已經手牽著手經歷過了好多。 

而且開車這件事……還是妳親眼一路看過來的呢。 
從那個路邊完全不敢停車的遜咖看到現在這個樣子 XD 
(雖然有時候路邊還是停不太好 XDDD) 
去成功嶺也是,還有妳很厲害地用寵物電剪幫我剃的頭 XD 

我說過了。 

我知道妳的好,也知道妳的無可取代, 
我很認真地知道這些,只是有時候心理會有些失調。 

可以慢慢走下去的,會走很遠很遠的, 
我們也一直在為彼此做些調整, 
希望妳能夠原諒我有時莫名的任性…… 
我真的會去做改變,因為我很愛妳。也很依賴妳。 

所以我很需要妳, 
昨天晚上請不要亂想…… 因為我六點就要起床急著想睡著 XDDD 

好啦先這樣, 
我要趕快去把我的paper看完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