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其實過得不錯,

走在路上,卻一時發現,
這樣的感覺,以前好像也曾有過……

很平靜,一點點開心,事情穩定變數很少,

比較有意思的是,
有個不會消失的精神中心。

是一種安定感吧,
記得和前女友交往的時候就有這樣子的感覺。

雖然這種安定感會慢性讓人頺廢 :p


與其找到個適合自己的人,
或許我現在比較期望的只是讓自己安定一些;

可能有一點不滿,
即使帶一些抱怨,
但沒了這樣的安定就像打Samba不用小鼓碎點舖底一樣讓人渾身不對勁 XD


嗯。

安定也不錯啦 XD
至少能讓我在做什麼事的當下,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事。

然後負面情緒少一點,
樂觀一點,釋放一點,

果然我還是喜歡這種懶散調調的安逸啊 :)

願意陪我一起懶散鬼混的人,謝謝 ^_^


---
我是真的覺得我身邊有讓我覺得永遠不會跑掉的人,科科
---
好啦最近真的是混了點都沒什麼練鼓和念書,真的不能太安逸!!(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