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些狀況所以和學長去拆車廠換車子的前擋……

其實相簿很早就放了 XD
為啥還要再發一篇網誌呢~ 因為!!

因為牠!!!! XD

哈哈超可愛的啦這傢伙!!!!

要不是是拆車廠的人養的,我早就把牠帶回家了 :)
詳情可以看相簿 XD

要是我以後有自己的房子,
一到夏天就慘了……

因為我一定會養一整窩貓…… 然後被滿天滿地的貓毛給活埋了……

 

最近過得不知該說好不好,
也開始在寫 C++……

然後寫了幾個廢到不行的小範例程式,媽呀我覺得我好智障~

程式語言真的不是我們習慣的語言吶,
很多既定印象都要被打破來重新面對,
= 竟然不是等號你說奇不奇怪 XD
給定一個值他也不會給你乖乖當個constant…… (除非命令他)

不過說真的沒有壓力的話玩這種東西確實是有它的樂趣在,
有一點點能懂得為何有人是真的覺得寫程式好玩。

不過……

要是我再多寫個幾年,可能真的就會被交大這個環境給同化了 QQ"

 

另外,我要證實一下……

NCTU板那個抱抱文是真的 XD
只是鄉民們好像很難接受的樣子……

阿給是個大正妹喔!很高興以這麼奇怪的方式認識妳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